每半小時賺2880萬元 澳礦業大亨成全球女首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有錢的女人出爐了,根據澳洲商業周刊的最新統計,澳洲首富「吉娜‧萊因哈特」過去一年來的資產三級跳,激增至291.7億澳元,折合台幣約8,415億,使得她超越了美國零售業龍頭沃爾瑪集團的繼承人「克莉絲蒂‧華頓」,成為全球女首富,她到底有多會賺?平均每半個小時,她就可以賺進新台幣2880萬。

澳洲礦業大亨吉娜萊因哈特(左圖/翻攝自網路),在過去一年財富就增加了三倍,相當於每半小時就賺進100萬澳元(約2880萬台幣),等於一秒鐘就賺進500澳元(約1萬4台幣),而她財富倍增的原因,主要是過去一年原物料商品價格上漲,再加上她最近敲定 兩筆有關鐵礦和煤礦的交易,使得她的財富激增至台幣8,415億,超越了美國沃爾瑪集團的繼承人克莉絲蒂華頓,和法國萊雅集團的繼承人莉莉安貝登考。

而這筆錢到底有多少?吉娜賺的錢相當於可以幫全澳洲 2,290萬人,每個人買2台iPad還綽綽有餘,另外,由於各國對澳洲天然資源需求大,因此吉娜萊因哈特的財富超過全球首富,只不過雖然身為全球最有錢的女人,吉娜萊因哈特卻官司纏身,而且還是跟自己的子女爭執家族信託的財產,可見金錢也未必是家庭幸福的保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