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邢峰獨生女墜樓亡 前晚曾請鎖匠開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難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3日清晨6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段發生一起墜樓意外,輕生的25歲女子是本土藝人邢峰與朱惠珍所生的獨生女朱安婕,朱惠珍在獲知消息後,從南部搭高鐵北上,今天正好就是母親節,意外得知女兒的死訊,朱惠珍心中悲痛,兩行淚止不住。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6時16分接獲報案,疑似有年輕女性倒臥在敬業三路某棟大樓1樓中庭,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傷者心肺功能已停止,明顯死亡,進一步查明死者身分疑似為本土女藝人朱慧珍的25歲女兒,詳細原因由轄區警方進一步調查。

得知女兒的死訊,在南部拍戲的朱慧珍搭高鐵北上,直接趕往市立第二殯儀館,場面哀戚。朱慧珍經紀人證實死者為朱慧珍的女兒,目前仍在了解狀況,還不清楚朱慧珍是否與女兒同住。

死者的舅舅也在第一時間抵達墜樓地點,低著頭表情凝重,根據目擊民眾表示,早上正準備去運動,經過社區草叢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裡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擊民眾表示,「倒在那都是血,阿彌陀佛。」

根據警方表示,25歲的朱安婕疑似從10樓處墜下,先撞到9樓遮雨棚再墜落花圃,警方也在房內發現兩封遺書,上頭寫著「我好傻,希望能讓我好好離開。」

社區管委會游會長(主委)指出,「聽鎖匠是說(死者)沒有帶鑰匙,請社區鎖匠幫她開,大概(前晚)10點左右,朱小姐回來蠻平靜的,也沒什麼跡象,可是她還是一個人(住)在這裡。」

死者朱安婕是藝人邢峰與朱慧珍的獨生女,兩人在主持秀場時相戀,戀情曾被外界相當看好,卻因為家人反對,雙方始終沒有結婚,多年以後,邢峰與朱慧珍早已不再聯絡,邢峰也已經再婚,如今2人當時生下的女兒卻疑似想不開輕生,恐怕對媽媽而言,將是最悲傷的母親節。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