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囂張地鐵大老鼠!爬上臉嚇醒熟睡紐約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肯定是被嚇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熟睡中老鼠爬上臉被嚇醒的感覺是啥?這位紐約客或許會有答案。紐約是早期開挖地下鐵的幾個城市之一,因此系統非常老舊,有遊民生活在其中,也有更多大老鼠。網友在地鐵上拍攝老鼠猖獗的程度,竟然直接從腳爬上一位熟睡的紐約客臉龐,把他當場嚇醒,鏡頭會說話,該影片點閱率已將近230萬人次。

▼紐約地鐵內老鼠囂張,直接爬上人臉,熟睡乘客被嚇醒。(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讓人看到有些毛骨悚然的影片,其實在2011年初就上傳網路,僅僅簡短的26秒。拍攝者在地鐵上跟著長約20公分的大老鼠到處跑,試圖看看老鼠到底會作出怎樣的舉動。大老鼠先是爬上沒人的坐位上,在車廂內亂竄,隨後跑過男性座位腳下,這位男性警覺,把腳抬高以免碰到老鼠。


但接下來的這位紐約客就沒這麼幸運!這位穿著連身帽外套,留著鬍子皮膚黝黑的男性,靠著座位熟睡著,大老鼠就這樣順著他的鞋、小腿、大腿、腰、胸一路爬上去,不到2秒時間,就爬到這位男性臉上。

剛開始這位紐約客還繼續熟睡,直到感覺有異物碰觸臉龐,一睜開眼發現是隻大老鼠在眼前,嚇的他左右搖晃,急忙想擺脫。大老鼠似乎也很識相知道驚動了人,立刻從這位紐約客的左肩跳離,穿越隔欄落地,在地鐵車廂中穿梭,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囂張大老鼠爬上地鐵乘客臉。(影片取自YouTube,若造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