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魔羯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好事頻傳,本週魔羯座運勢順遂不已,可以說是得心應手、心想事成,一切事務掌握在魔羯手中,也讓魔羯們嚐到接近呼風喚雨的成就感。趁著本週的好運勢好能量,為未來的挑戰多儲存戰鬥力、衝刺未來的成績。

愛情運勢
愛情呈現停擺狀態,沉浸在自我成就感喜悅中,也轉移了魔羯本該放在愛情的注意力。對有伴侶的魔羯來說,所幸另一半在本周行程也滿滿,各忙各的也不太有心思注意到魔羯心思變化。單身的魔羯面對週遭親友質疑,避耳不聞、裝做沒聽到問題。

工作運勢
胸有成竹,工作上獲得不錯的成果。本週有機會獲得上司的授權,專門負責某一部分的業務,也讓魔羯有更多的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須注意適當休息,本週魔羯座易因工作時間過長而影響到健康狀況。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