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11~5/17 雙魚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理智清晰,在迷霧中逐漸有分辯與判斷的能力,雖然內心衝突不斷但是有較多的勇氣與能力處理,也不至於像前幾週被內心的雜訊拖著跑而過度影響心情。而面對自己的弱點及勇於向自我誠實,有助於自我穿越情緒,看見問題背後的問題。

愛情運勢
東奔西走,持續努力,有伴侶的雙魚若想與另一半共同組織家庭。本週將是討論這個問題的好時機,開始逐步規劃如何打造自己的小家庭;但切忌過度心急。單身的雙魚對愛情有更明確的想法與輪廓,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想要的感情。

工作運勢
狀況百出,和團隊合作在本週將面臨意見上的衝突。較難接受旁人的意見與建議,使得本週的雙魚容易與職場上有所接觸的對象起衝突或有意見不合的情況。而想法與意見被扭曲誤解也使得雙魚心情沮喪不已,調整硬性的行事風格與僵化的規矩有助於改善雙魚們在本週面對的狀況。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