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狩獵女神」Melissa 光靠弓箭就能射殺黑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她,只覺得被邱比特的箭射中了。

圖、文/卡卡洛普

今天我們要聊獵人~對!沒錯是獵人...不過不是富堅的獵人,而是真實世界中的獵人~大家在畫面中看到拿著弓的那位,正是愛好打獵的老美們心中的狩獵女神Melissa Bachman

▼北美「狩獵女神」Melissa。(圖/取自melissabachman.com)

Melissa Bachman目前是戶外節目的製作人,恩~這樣講好了,她以前是電視製作相關畢業的樣子~所以之前有找過電視圈的相關工作,但都因缺乏相關經歷而遭到拒絕,不過在一次機緣下Melissa聯絡了美國獵人協會並且希望能夠到那邊工作,對方卻給了她一個製作人的位置~於是現在她每天的生活幾乎都是在全世界打獵,然後再製作成節目...

不過Melissa自己表示~這份工作對她而言打獵是一回事、製作節目是一回事...然後你每天還要把這給混在一起,其實這並不容易就是了

▼Melissa拉弓的英姿。(圖/取自melissabachman.com)

去年度Melissa Bachman還被「Hunting」雜誌報導了一個驚人的紀錄,那就是只用弓箭當武器完成了五次成功的狩獵(Melissa Bachman: 5 Best Bow Hunts in North America)

▼Melissa用弓箭就能射殺一頭黑熊。(圖/取自melissabachman.com)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婦人英勇救狗!玩具木劍擊退黑熊

【影】浣熊窗前大方愛愛 無視屋主工作中

研究:基因對「豬烯酮」敏感 吃豬肉像喝尿

昆蟲界的殭屍道長!「殭屍蟻」用殭屍控制殭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