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婦人英勇救狗!玩具木劍擊退黑熊

▲黃金獵犬莉莉保住一條小命。(圖/取自www.masslive.com新聞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義犬救主不稀奇,忠主救狗反而夠新奇。美國麻州北安普頓(Northampton)一隻9歲的黃金獵犬莉莉(Lilly),在自家院子草坪被一隻母黑熊攻擊,喉部被咬住!女主人凱倫(Karen Curran)發現愛犬命在旦夕,情急之下,用兒子的玩具木劍「擊退」了母黑熊。

此事發生在上周三(2日),莉莉在院子看到一隻小黑熊,便追了過去,此時母黑熊基於護子本能,馬上咬住莉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護子本能」,凱倫也有!她看到這一幕,馬上抓起木劍,對著250磅(113公斤)的母黑熊揮舞,並且使出「獅吼功」,能叫多大聲就叫多大聲。「我老婆,非常勇敢!」凱倫的老公喬(Joe Curran)受訪時說。

▲凱倫就是用這把玩具木劍嚇阻了黑熊的攻勢。(圖/取自www.masslive.com新聞影片)

母黑熊鬆了口,放過莉莉離去。凱倫和喬立刻帶莉莉去看醫生,牠的頸部和頭部都被咬傷,獸醫說,如果熊牙再咬深1.3公分,莉莉就嗚呼哀哉了。好險好險,現在莉莉已無大礙。

▲莉莉頸部的傷口。(圖/取自www.masslive.com新聞影片)

▼看影片/忠主救犬!

關鍵字: 奇聞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