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氣球爆炸 亞美尼亞144人受傷

▲亞美尼亞日前舉行造勢晚會,沒想到竟發生氣球爆炸,造成多人受傷。(圖/取自www.telegraph.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選舉不到兩天,高加索山區小國、亞美尼亞4日在首都葉里凡(Yerevan)舉行造勢音樂會,結果會場裝飾用的氣球爆炸起火,造成144人受傷。

這場音樂會由共和黨舉辦,在葉里凡市中心的共和廣場(Republic Square)發送好幾十顆充氣氣球給群眾,正當觀眾放手讓氣球往上飄時,疑似因為香菸點燃爆炸引發火警,眾人倉皇逃命,不少人受到灼傷。

據悉,總理薩奇席恩(Serzh Sarkisian)已經承諾,要調查氣球爆炸發生的原因,另外,亞美尼亞的共和黨及聯盟政黨將在6日的國會選舉出執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