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命名「Google雲端硬碟」 5GB空間免費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滿好用的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Drive終於上線了!Google並將這項服務命名為「Google 雲端硬碟」,可同時支援Windows 、iOS以及Andriod平台,一般用戶都可免費擁有 5GB 的使用空間,在線上和好友分享、編輯資料,也可以透過付費來擴充雲端空間,目前最大可擴充到1TB。

25日凌晨登場的Google雲端硬碟可同時對應Windows、OS X、Android,以及iOS平台(iPhone跟iPad尚不支援),每個用戶都可以享有5GB的免費使用空間,如果想擁有更多的使用空間,可以透過線上付費成為付費用戶,如果要擁有25GB 容量,則每月需支付2.49 美元,最高可使用 1TB 的空間,每月需要支付49.99美元。

▲Google雲端硬碟可同時對應Windows、OS X、Android,以及iOS平台(iPhone跟iPad尚不支援),每個用戶都可以享有5GB的免費使用空間。(圖/擷取自Google Drive功能說明頁)

Google雲端硬碟整合了gmail、google+等功能,並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Google 雲端硬碟來建立即時文件、試算表和簡報,也可以和朋友同時修改同一份文件、分享檔案。不只如此,Google 雲端硬碟也支援各種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直接在裡面建立、開啟及共用各種類型的檔案,更多詳細的功能介紹可參照功能說明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