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同車男伴向狗仔亮槍 惹上大麻煩!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邱朝瑞/綜合報導

名人和狗仔攝影之間的糾葛,在全球各地都常「擦槍走火」。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Pippa Middleton),最近在巴黎捲入一起同車友人朝狗仔亮槍比出瞄準姿勢的糾紛,琵琶雖然只是同車,但如果被認定涉嫌攻擊,也可能吃上官司。

凱特去年嫁給英國威廉王子,伴娘妹妹琵琶跟著知名度暴增變成名人,日前她和3名男性友人共乘敞篷車,在巴黎市中心遭法國狗仔跟拍闖出麻煩。英國《太陽報》震撼的獨家新聞顯示,琵琶坐在車內,旁邊駕車的男子手持七釐米口徑手槍,比向狗仔攝影。

▲琵琶身邊的男伴向狗仔亮槍並瞄準。(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包括坐在駕駛座旁的琵琶、後座的男子都面露嘻笑表情,琵琶雖然沒有直接持槍,也有可能吃上官司。依照法國法律,不管是真槍還是假槍都是有罪的,且整車的人都可能依攻擊罪被起訴。

涉案者如果拿的是真槍,有關被告最高可能判處7年有期徒刑,即使是假槍,也可能判刑2年,遭亮槍相向的狗仔攝影師還在考慮,是否正式向警方報案。而巴黎警方已經準備啟動調查,依據法國的法律,任何在公開場合非法使用槍械的人,都得接受逮捕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