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大限逼近 魔獸不想走

文/黃金獵犬

隨著交易截止日越來越接近,魔術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表示,他已經向球團溝通過,希望能在魔術待完本季。

對於魔術來說,本季如果沒將霍華德交易出去,將是一個賭注。前車之鑑是1996年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成為自由球員時,魔術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與湖人簽下大合約,然而卻無法從中拿到任何補償。目前與魔術討論霍華德交易的球隊中,就屬籃網與湖人較為積極。

雖然今天霍華德在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穿著魔術球衣,然而他依舊很認真地打了47分鐘,繳出24分、3抄截、2阻攻與25籃板的優異成績。

儘管交易傳言一直圍繞著魔術與霍華德,魔術今天依然在主場擊敗熱火,加上之前擊敗的公牛與溜馬,魔術拿下3連勝的對手,都暫居東區前5強。顯示傳言並沒有給魔術帶來影響。

魔術明天將前往德州面對馬刺,週六返回主場面對籃網。霍華德表示,如果這2天球團決定將他交易出去,他很樂意幫助新球隊效命。

www.g-picks.com

相關新聞:林來瘋新階段 林書豪新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