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00萬朵玫瑰花 哈薩克男砸錢對老婆說抱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史上最有誠意且最浪漫的道歉吧!

▲為了和老婆說抱歉,哈薩克男子買了100萬朵玫瑰花。(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吵過後,用什麼方法道歉最好最有效呢?一名哈薩克(Kazakhstan)男子在與妻子吵完架後,為了想道歉和好,竟然砸大錢訂購了100萬朵紅玫瑰,打算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這天送給妻子。

據外電報導,這位耍浪漫的男子,住在哈薩克南部城市克孜勒奧爾達市(Kyzylorda),花商諾法斯提(Novosti Kazakhstan)表示,這名男子要求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當天,將100萬朵紅玫瑰送給他的妻子,且已經預付清了所有玫瑰花錢。

「玫瑰花大部分自荷蘭進口,且是深紅色的。」諾法斯提說,他們已經給男子打了很大的折扣,畢竟他們從未接過這的大的訂單!媒體計算,按照當地市價每朵玫瑰3.5-7美元不等(約台幣200元)計算,在特殊節日,花價則會漲到每支15美元,約台幣420元。算算一百萬朵玫瑰花,在沒打折前至少需要花費台幣4億!

據悉,這名男子送花的靈感源於俄羅斯歌手Alla Pugacheva在1983年發表的名曲歌曲《百萬朵玫瑰》(Million Roses),歌詞敘述一位癡情畫家愛上女演員,結果拿出所有錢買了無數玫瑰花,只為討其芳心。

▼浪漫一下,來聽一下這首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