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拍裸照 伊朗女星被禁止回國!

伊朗女星法拉哈尼在因為在法國拍攝裸照,被伊朗政府禁止回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曾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羅素克洛合演電影《謊言對決》(Body of Lies)的伊朗女星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日前因在法國拍攝裸裸照,被伊朗政府列為「不受歡迎的人」,被禁止回國。

據了解,法拉哈尼2011年離開伊朗前往法國巴黎。她為法國某雜誌拍攝的裸體照片公佈後,伊朗政府宣佈禁止她回國。法拉哈尼說:「伊朗文化部和伊斯蘭教法指導官員對我說,伊朗不需要任何這樣的演員,我可以去其他國家進行藝術表演。」

這張黑白照片刊登在法國《費加洛夫人》雜誌上。法拉哈尼以雙手遮著胸部,並未露點。照片後來轉貼到她的「臉書」 網頁上,隨即引發大量評論,一些人斥責她「下流」,另一些人則欽佩她的「勇氣」。

▲法拉哈尼在《謊言對決》中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出對手戲。(圖/劇照)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88775/Golshifteh-Farahani-Iranian-actress-banned-posing-nude-French-magazine.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