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性侵吉娃娃犬 被重判10年徒刑!

遭性侵後倖的吉娃娃犬,無辜的眼神讓人疼惜。(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ndtv電視台25日報導,美國加州度沙加緬度市檢察官表示,一名男子因性侵一隻吉娃娃犬,上周被判10年徒刑。而且他還必須被登記為「性侵犯」!

這名男子名叫羅伯特•愛德華茲•德希爾茲(Robert Edwards De Shields),他跟別人在沙加緬度南部合租了一棟房子。3月時,與德希爾茲合租房子的人在車庫中發現一條8個月大的吉娃娃狗已經奄奄一息。當時德希爾茲 也在現場,而且他服用了大量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冰毒)。

獸醫對狗進行檢查後發現,它的直腸和內臟都受重傷,曾遭到德希爾茲性侵犯。這隻狗現在透過護理後,已經倖存下來。

11月時,加州法院判處德希爾茲10年徒刑。此外,他還必須登記為「終生性侵犯」,這意味著他必須帶著電子跟蹤裝置,遠離學校或其他孩子們聚集的場所。

因為性侵吉娃娃犬,遭判10年重刑的德希爾茲。(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