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變「開奶文」?開架妹秀翹臀+乳溝+美腿=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篇開箱文寫得很好,雖然我完全不知道在介紹什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年1月於部落格發表iPad架子開箱文,但是把整篇文章看完,多數網友卻只記得女網友的好身材。她沒露臉卻露出性感乳溝與迷人長腿,網友看完後直呼不知道在介紹什麼,還說這不叫開箱文而是「開奶文」吧?

▲「開架妹」貼出性感開箱文,在網路瞬間爆紅,也引來其他媒體報導。( 圖/取自開架妹部落格)

先前一名素人女網友介紹魚缸,示範時露出深邃事業線,被封為魚缸妹,還在網路引起一股討論。這位「開架妹」的更是火辣,除了大秀事業線還露出美麗長腿在網路爆紅,也成為媒體報導的對象。

開架妹在部落撰文指出,自己有睡前在床上看書的習慣,原本希望買了iPad就可以解決床頭櫃堆滿書的狀況。後來發現iPad實在太重,只好去買iPad架子。

這篇開箱文非常專業,女子除了介紹組裝過程,還說明外觀質感。只是穿上性感內衣,露出素人美胸,加上翹臀與美腿的性感元素,恐怕還是讓多數男網友醉翁之意不在酒。

▲「開架妹」露出性感美腿,讓不少網友搞不清楚開箱文的主角是誰。( 圖/取自開架妹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