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硬上女警 加拿大皇家騎警爆醜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加拿大皇家騎警警長在警車內與女警發生性行為後遭女警投訴,他在騎警內部聆訊中承認過錯,痛哭求情,並對於自己的錯誤行為損害警隊形象表示歉意。

▲這名加拿大女警指控警長性侵。(圖/取自vancouversun.com)

加國媒體報導,警長皮爾森(Travis Pearson)日前出席警務委員會聆訊,在30分鐘的發言中不時抱頭痛哭,不時回望妻子及家人,「我為我的可恥行為感到愧疚遺憾。」

皮爾森被指在2009年與女警加斯特爾多(Susan Gastaldo)在一輛警車內發生性行為,當時女方是皮爾森的下屬,2人屬同一部門。加斯特爾多指出,皮爾森用他的權力並看準她脆弱的心理狀況後性侵犯她,強迫她發生性行為。她說,騎警男性佔主導地位的文化,是導致這些事件的因素之一。

在內部調查過程中,除加斯特爾多對皮爾森提出嚴重指控外,還有另一名騎警提出相關供詞。皮爾森說他曾考慮自殺,因為得到妻子的支持才勇敢面對。他認為,媒體對事件的廣泛報導已損害警隊形象,他不希望自己的不當行為令警隊蒙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