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被驅逐 澳「帳棚怪獸」搞笑狂奔

我們想讓你知道…員警全都傻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佔領華爾街」運動在全球風起雲湧展開,其中不少人還搭帳棚,準備長期抗戰。不過,在澳洲墨爾本,當警方打算展開強勢驅離行動時,抗議者卻把帳棚穿在身上跑了,場面看起來有點滑稽。

別以為帳棚只能拿來露營,在全球各大城市的佔領行動中,帳棚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只是隨著時間愈拖愈長,各地警方也展開強勢驅離行動。然而,在澳洲墨爾本,員警要驅離佔領者時,佔領者忽然站起來,帳棚竟然跟著跑。

原來佔領者都把帳棚穿在身上,有人稱之為「帳棚怪獸」,還配上了音樂,上傳到影音網站。員警很納悶,他們到底怎麼做到的,但據了解,他們其實是用膠帶黏起來,而員警最後也悻悻然離去。

帳棚一直都是警方和佔領者之間爭議的焦點,之前加拿大多倫多就有佔領者不願被員警觸碰帳棚,並要求員警出示搜索票。不過,在墨爾本的佔領行動,因為佔領者KUSO的創意,讓原本火爆的場面增添了不少笑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帳棚怪獸邊笑邊跑 警方沒輒!(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