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場安檢85歲阿嬤被脫光 五濺五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國安檢是惡夢

▲西梅爾曼阿嬤說,她被一名女安檢人員帶到秘密房間脫衣搜身,連內褲都脫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機場安檢嚴苛早已惡名昭彰。其中之一惡行是全身掃描器讓你被看光光。但如果你不想被掃描,下場似乎也好不到那裡去。

美國一名85歲阿嬤前日爆料,上月29日她在紐約甘迺迪機場時選擇不經過全身掃描器,以搜身檢查代替。但她竟然遭到安檢人員要求脫光衣服搜身,連內褲也無得脫下,赤裸示人。 更慘的是,心靈受辱之餘 連腿部亦不幸受傷。但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否認上述指控。

這位名叫西梅爾曼(Lenore Zimmerman)的阿嬤指稱,當天原打本算搭乘飛機到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由於擔心身上的防止心臟顫動器受干擾,她向安檢人員要求不要進行全身掃描。其後在不明原因下,她被一名女安檢人員帶到秘密房間脫衣搜身,結果錯過班機,得再花兩個半小時等待下一班航機。

小腿血流如注 錯過航班

西梅爾曼指,在搜身過程中,保安人員要她連內褲都脫掉,她稱安檢人員態度冷淡,毫無同情心,亦沒有道歉,當她打算放下膝上的金屬助步器時,被它撞到小腿。由於她曾服用抗凝血劑,腿部瞬即血流如注,浸濕襪子。醫護為她包紮,結果趕不及飛機。

西梅爾曼在過去10年多次往返紐約和佛州,但從未試過被脫衣搜身。她決定向傳媒公開事件,說:「我不足110磅,彎腰駝背,坐輪椅,我看來像恐怖分子嗎?」其子布魯斯指,西梅爾曼只是弱小老婦,沒攻擊力亦願意合作,不明白事件緣何發生。他怒斥保安人員的行為,指負責搜身的安檢人員應被解僱或重新訓練。

TSA則發表聲明說,西梅爾曼當時要求進行私人搜身,整個搜身程序大概11分鐘,強調搜身程序莊嚴、尊重乘客及有禮,在保安條例中並不包括脫衣搜身,對西梅爾曼不愉快的搜身經歷表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