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爆:吳子嘉求蘇嘉全暫時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蘇嘉全搶的版面比小英多,2012大選成了比副手的戰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風暴延燒,前立委郭正亮呼籲,為了凸顯「農地農用」的高標準要求,蘇嘉全應自行拆除農舍,或將農舍捐給社團;郭甚至透露,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還為此失眠焦慮,竟想拜託蘇嘉全「暫時」離婚。

郭正亮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一篇「正視農舍事件的選舉現實」,指出農舍爭議衍生出的政治危機,將繼續籠罩總統大選,可能招致自我形象矛盾,導致原本可以激發蔡英文競選能量面臨困境。

郭正亮強調,民進黨十年政綱主張「農地農用」,本意在照顧多數專職農民,避免農地遭到誤用,「蘇曾為農委會主委,現在又是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更應以身作則,以更嚴格標準自我要求,率先體現『農地農用』的真正精神,才能爭取追求社會公平的中道力量支持。」

郭正亮指出,外界必會質疑民進黨十年政綱裡「農地農用」的本意是什麼?為什麼副手人選不能率先以身作則?國民黨更將擴大這個議題,一路猛打民進黨「言行不一」,試圖瓦解蔡英文原本享有的感召力量。

郭正亮表示他並非危言聳聽,他透露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為此事失眠焦慮,在深夜來電問他,可不可以拜託蘇嘉全「暫時」離婚?「我直斥他胡言亂語,但也無奈體會到他的深切用心。」

在文章最後,郭正亮表示蘇家如能自我犧牲,將贏得全民尊敬,而更重要的是,一旦因此成為大選的轉折,蘇嘉全也將成為民進黨最關鍵的競選功臣。

郭正亮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正視農舍事件的選舉現實」,指出蘇嘉全的農舍爭議衍生出的政治危機,將繼續籠罩總統大選。(圖/取自《美麗島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