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重振日本旅遊業 官方將送免費萬張機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給我一張,我願意寫五篇網誌報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年開始,去日本旅遊很有可能不用花上一毛錢!日本觀光廳為了重振備受打擊的旅遊業,將免費贈送1萬張機票,邀請外國遊客到日本觀光旅遊,想要成為這萬中選一的幸運兒也很簡單,只要上網申請機票,並說明旅遊規劃及行程,就有機會到日本體驗異國風情。

日本觀光廳將於明年送出萬張機票,廣邀遊客到當地觀光。(圖/翻攝自日本觀光廳網站)

▲想看日本夜景,可能不用花上任何錢。(圖/翻攝自日本觀光廳網站)

據《讀賣新聞》報導,受到海嘯及311核災影響,當地旅遊業業績大幅下降,日本觀光廳為了重振榮景才決定推出免費招待計畫,整個計畫預計將會花上11 億日圓(約新台幣4億3600萬元)的費用。

幸運獲選的旅客雖然可以獲得免費機票1張,但日本觀光廳也要求這些幸運兒們,必須配合在網路發表遊記,將在日本的所見所得與相關趣聞分享給網友,以吸引更多人到當地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