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吞一星負評「還被詛咒罹癌」 老闆高EQ反應!暖心1舉動被推爆

▲▼澳洲餐酒館「Yiasou George」收到一星負評,還留言詛咒老闆得癌症,老闆本人回應獲網友盛讚。(圖/翻攝自Instagram/ @yiasou_george)

▲澳洲餐酒館「Yiasou George」收到一星負評,還留言詛咒老闆得癌症,老闆本人回應獲網友盛讚。(圖/翻攝自Instagram/ @yiasou_george)

記者張寧倢/編譯

澳洲一家餐廳在2023年新年一開始就收到顧客負評,一名網友在Google地圖的商家資訊中留下1顆星評論,先是不滿餐廳服務生要求他們降低音量,還惡劣地詛咒「希望老闆得癌症」。結果老闆看了沒生氣,反而在網路發文稱,已經把這組客人當天的消費全額捐贈給澳洲癌症協會。

根據「news.com.au」報導,位於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Adelaide)的餐酒館「Yiasou George」2023年才剛開始就遇到惡劣客人。一名網友在Google評論中寫道,「服務生對歡樂有過敏,店家宣傳提到『迪斯科派對氛圍』(party disco vibe),但我們的笑聲和歡欣被說『太吵了』,如果可以選擇,我會給0顆星。新年快樂,我希望老闆得癌症。」

然而,旗下擁有7間酒吧和餐廳的「The Big Easy」集團老闆布朗(Oliver Brown)出面回應,「我就是店主,你希望得癌症的那個人。我喜歡看到我們的客人玩得盡興,但員工告訴我,你們來之前已經玩得有些過頭,他們禮貌性地要求你們尊重其他用餐顧客。」

▲▼澳洲餐酒館「Yiasou George」將惡劣客人的消費金額全數捐給癌症協會。(圖/翻攝自Instagram/ @yiasou_george)

▲▼「Yiasou George」將惡劣客人的消費金額全數捐給癌症協會,並且曬出捐款證明。(圖/翻攝自Instagram/ @yiasou_george)

▲▼澳洲餐酒館「Yiasou George」將惡劣客人的消費金額全數捐給癌症協會。(圖/翻攝自Instagram/ @yiasou_george)

布朗說,「癌症不太有趣,希望餐廳員工得癌症也不太有趣。我們已經把你們的飯錢全部捐給癌症協會。」最終這家餐酒館向澳洲癌症協會(Cancer Council Australia)捐出一共499.95澳幣(約新台幣1萬500元),同時將這名顧客列入「The Big Easy」旗下所有餐廳的拒客黑名單中。

布朗表示,「我們選擇以良好的氛圍、愛與支持所有面臨癌症的人,來迎接2023年,你也可以選擇任何你想要的方式展開2023年。」幾名網友留言稱,「面對這種低劣的人,你處理得太好了,誰會這樣寫一篇評論,希望別人得癌症呢?」、「非常有品格的舉動!縱然在接待顧客過程中出現錯誤,但大多數情況,只要溝通得宜都能解決」、「人們需要意識到,留這樣噁心的言論是不可容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