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用iPhone! 比爾蓋茲換新機曝「三星李在鎔送的」

▲李在鎔送比爾蓋茲zold 4。(圖/翻攝自SAMMOBILE)

▲李在鎔送比爾蓋茲zold 4。(圖/翻攝自SAMMOBILE)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就是不用iPhone!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日前在社群論壇上自曝換了新手機,是三星Galaxy Z Fold 4,而且是三星會長李在鎔送給他的禮物。

比爾蓋茲在美國論壇Reddit上回答網友提問,網友詢問他平常用什麼款式的手機,他表示現在是用三星Galaxy Z Fold 4,且是他去南韓遇到李在鎔,對方送給他的。在這之前,他用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 3。

Galaxy Z Fold 4採折疊螢幕,左右展開非常方便,因此比爾蓋茲說,都不用平板了,平常直接用手機裡的Outlook或微軟App,外出時只會帶這支手機跟筆電。

Galaxy Z Fold 4去年9月正式上市,在美國售價約1600美元(約新台幣4.84萬元)主打超讓人驚艷的夜拍功能,比iPhone 14系列還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