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才發現父親沒死 女難擋「基因吸引」瘋狂和失散父發生關係

▲▼性侵,受害,家暴,女,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和失散多年的父親發展出不正常關係。(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從小一直以為父親已經身亡,長大透過社群網路才與失散多年的對方見面,然而父女卻發展出不正常的感情,甚至在她18歲時發生性關係,讓這名父親近來因為不道德的違法行為被判刑。

英國媒體報導,這名50歲男子被控和親生女兒亂倫,近來被斯萬西(Swansea)法院判刑,根據法庭資料,受害女子從小一直以為爸爸已經身亡,直到她10幾歲時才知道真相,便透過社群網路與親生父親連絡,成年後卻多次發生性關係。

檢察官斯卡彭斯(Tom Scapens)表示,每次2人發生性關係都是在喝完酒後,後來因為女子在酒吧和別人聊到與父親的亂倫關係,才讓案件曝光。

警方調查後曾將父親逮捕,後來他以不會再和女兒聯繫為擔保,才獲得假釋,然而獲釋後女兒搬到他位於卡馬森郡(Carmarthenshire)家中,2人又繼續發生性關係。

斯卡彭斯表示,受害女子曾一度支持對父親提告,後來又後悔,在聲明中表明她深深愛著父親,很希望能和對方建立正常的父女關係,並把一切的錯都歸咎於2人「基因上的吸引」。

50歲被告出庭時雖然坦承罪行,並且表現出悔意,然而法官認為,他所做的事情完全就是非法、不道德與剝削性,「你身為一名父親,應該要阻止這一切事情發生」,最後判處他3年社區刑罰,以及後續相關性犯罪課程與康復治療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