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拍星空!vivo X90像把單眼放到口袋裡

▲vivo X90。(圖/記者陳俐穎攝)

▲vivo X90。(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vivo今日在台灣正式推出X90系列新機,此次主打依舊為相機的性能,標榜頂尖蔡司鏡頭,甚至可以清楚的「拍星星、拍月亮」,也搭載1吋的感光元件,具備大光圈,可以將光影更好的紀錄下來。

vivo表示,X90 Pro具備「手持星空」功能,搭載目前市面上最大的一吋感光元件,為入門級單眼的感光元件大小,超高透光玻璃鏡片,在一寸感光元件手機中,配置1.75的超大光圈,能更好的捕捉光線。

而在其他相機性能上,人像鏡頭近光量提升76%,搭載仿生光譜,透過學習眼睛細胞的方式,還原眼睛看到的畫面,造店降低、色彩還原度提升。除了拍星空,也可以拍月亮,超級月亮3.0功能,可以拍出各種不同的月亮,可以根據月亮的狀況來決定需要用什麼模式拍攝。此外也具備蔡司微縮虛化功能,能夠拍出小人國效果。

而在規格上,搭載全台首發聯發科技天璣9200處理器,並搭配vivo獨家研發升級的V2專業影像晶片,大幅提升專業夜拍能力,更採用蔡司一吋超大感光元件主鏡頭。螢幕刷新率最高支援至120Hz,以及300Hz觸控刷新率。最高4,870mAh超大電量與120W極速閃充,提供最快8分鐘充電可達50%、26分鐘即可充滿100%。

vivo X系列一向在中國大陸推出規格更豪華的Pro+版本,許多台灣的用戶也十分期待能夠買到更加旗艦的機種,而今日vivo台灣總經理陳娟表示,由於有部分5G頻段等問題,加上總部的規畫,因此這次X90還是不會引進更高規格的版本,但「未來會上,只是時間問題」。

vivo也公布此次vivo X90 Pro推出「傳奇黑」,建議售價34,888元;X90則有「星光黑」、「極光藍」兩色,建議售價27,888元。即日起至1月9日於指定通路預購,最高可享近16,000元預購好禮;1月10日起全通路正式開賣。

▲vivo X90。(圖/記者陳俐穎攝)

▲vivo X90共推出兩款顏色選擇。(圖/記者陳俐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