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冷氣太強!西班牙7球員接連病倒 前鋒莫拉塔恐無法上場

▲▼西班牙頭號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因冷氣太強,在世足首戰前就病倒了。(圖/路透)

▲西班牙頭號前鋒莫拉塔因冷氣太強,在世足首戰前就病倒了。(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2022年卡達世界盃才剛開踢,球員們就因為不適應熱帶沙漠氣候接連病倒,其中曾在2010年拿下世界盃冠軍的西班牙,更一次出現7名病號,奪冠之旅出現重大危機。

綜合外媒報導,卡達的天氣十分炎熱,在5到10月的夏季,溫度最高可能達到攝氏50度以上,因此本屆世足首次打破先例,破天荒選在北半球的冬季舉辦,但即使延遲到11月比賽,卡達的平均溫度仍接近攝氏30度,而且晝夜溫差巨大,為舉辦比賽帶來巨大難度。

西班牙最近有7名球員在首戰前接連病倒,而他們生病的原因竟都是因為冷氣太冷而感冒了。國家隊主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表示,「這裡的冷氣真的太強了,我們無法忍受,甚至不得不關掉它。」

報導稱,這7名感冒的病患包括了西班牙頭號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他在病倒後身體狀況差到甚至無法完成訓練,令人們擔心,他是不是沒有辦法在23日對壘哥斯大黎加的小組賽中上場。外媒認為,在最壞的情況下,恩里克可能不得不讓翼鋒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代替莫拉塔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