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流氓奉茶說」 柯文哲怒嗆蔡英文:去把台商叫回來「這是資匪」

▲▼柯文哲參加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啟動記者會 。(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參加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啟動記者會 。(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共機擾台時刻舉辦雙城論壇惹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柯文哲無為又害國家,就像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卻還跑去奉茶。對此,柯文哲4日上午痛批,叫總統蔡英文把100萬的台商全部叫回來,不要讓中國大陸佔台灣總出口值43%,這叫「資匪」。

柯文哲4日上午出席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啟動記者會,會前被媒體詢問陳時中比喻柯文哲辦雙城論壇是「流氓奉茶」等問題,柯文哲痛批,「叫小英(蔡英文)把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停掉,叫小英把100萬的台商全部叫回來,不要43%外銷到中國大陸,這叫資匪!」

至於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等問題,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就快速步入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