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全球售價排行出爐!台灣位列最便宜前五名

▲AirPods Pro。(圖/蘋果)

▲AirPods Pro 2。(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發布多項新品,而除了iPhone 14之外,也推出最新的AirPods Pro 2,目前台灣尚未宣布開賣時間,不過根據國外網站調查,台灣列為前五大便宜國家之一,售價為7,490元。

根據蘋果官方資訊,AirPods Pro 2 具備全新 H2 晶片能力,AirPods Pro 解鎖了前所未有的音訊表現,包括大幅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更打造獨特且身歷其境的「空間音訊」聆聽體驗。現在,顧客能使用觸控控制直接觸碰耳機柄以控制媒體播放和音量調整,享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全新充電盒,以及更為服貼的耳塞套尺寸。

▲AirPods Pro 2售價。(圖/記者陳俐穎製)

▲AirPods Pro 2售價。(圖/記者陳俐穎製)

目前在發表會中,預計首波開賣位於9月23日起跑,不過台灣尚未列於首波開賣的國家之列,但也已經公布售價,根據國外網站 Nukeni 調查,前五名最便宜的國家中,台灣位於第二名。

根據調查中的數據,前五名便宜的國家中,香港售價為 235.57 美元、台灣 242.67 美元、馬來西亞 244.33 美元、泰國 247.10 美元、美國 249.00 美元。根據匯率換算,折合新台幣約為7285元、7490元、7556元、7641元、77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