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來電看不清楚 一招設定讓通話「全螢幕」

▲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1月間在LINE群組上公然辱罵同事挨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LINE可以調整通話顯示方式。(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許多人比起傳統的電話,更常使用LINE的通話功能,不過在IOS 14之後,如果手機處於解鎖狀況,LINE通話通知就只會剩下在畫面頂部橫向通知,許多人可能會不小心滑掉或是誤接/掛電話,其實iPhone內部也可以直接更改為全螢幕顯示。

▲LINE設定更改。(圖/取自LINE)

▲LINE通話會呈橫條顯示。(圖/取自LINE)

目前iOS 14之後,螢幕鎖定時會呈現全螢幕的通話顯示,也會顯示對方的姓名等,不過若解鎖後,螢幕頂部僅顯示通知。若要更改此設定,需要進入LINE的設定功能,找到通話功能後,將「整合iPhone通話功能」、「整合LINE通話紀錄」的選項開啟。

▲LINE通話畫面更改。(圖/取自LINE)

▲LINE設定更改。(圖/取自LINE)

而後在iPhone的設定中,找到電話的選項,點選「撥入電話」,其中有兩個選項,包含「橫幅」與「全螢幕」,只要將橫幅改為全螢幕就可以讓通話全螢幕顯示。

▲LINE通話畫面更改。(圖/取自LINE)

▲通話設定更改。(圖/手機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