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到男友家愛愛完 跑進妹妹房間拍裸照!網轟爆:超反胃

▲▼內衣,胸部。(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跑進男友妹妹房間裡拍裸照。(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別人跑到自己房間拍裸照,你可以接受嗎?近日一名女子表示,她趁著男友妹妹不在家時,跑到對方房間拍裸照。不過此文曝光後,隨即被網友砲轟,認為這種行為會讓人很不舒服,「要是知道那人在我房間拍裸照,應該印象會直接降到谷底吧」。

女子在「Dcard」發文透露,到男友家愛愛後,隔天起床看到對方還在睡覺,就跑到男友妹妹的房間拍裸照,並將照片分享出來。不過文章曝光後,就有人質疑「你到他妹房間裸體拍照,有經過他妹同意嗎?」原PO沒有正面回應,只嗆「你住海邊嗎?又不是睡她床,也沒動到她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女子回應後,仍有網友認為她的舉動很不妥,並發文表示「對我來說有人沒經過我的同意就進到我的房間,我會很不舒服,要是知道那人在我房間拍裸照,應該印象會直接降到谷底吧」。

該網友指出,女子被提醒之後,還沒有意識到錯誤,因此提醒大家以後避免做出這種行為,別擅自侵犯他人空間,以免造成財務遺失等嫌疑,也希望能透過發文能讓那名妹妹發現此事。

▲▼門,開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認為隨便進到別人房內很沒禮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人看到此事後也紛紛表示,「有看到那篇,她的屁股還有碰到妹妹的桌子…」、「推個希望妹妹能看到,有夠反胃的」、「我哥的女友要是這樣,真的會拿給爸媽看」、「還好不是我哥女朋友,不然一定把她的東西都丟出去」、「跑到別人房間真的沒禮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