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被宣判死胎!女嬰下葬1小時神奇復活 爸挖墳嚇壞:她在哭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家人挖墳,意外發現下葬女嬰還活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巴尼哈爾(Banihal)一名初生女嬰被醫生宣判死亡,後來由於家人不滿墓地安排,下葬1小時後又將遺體挖出,結果意外發現應該已經死亡的女嬰居然復活在哭,趕緊把女嬰送回醫院治療。目前警方正在對涉案的2名醫生進行調查。

男子巴沙拉特(Basharat Ahmad Gujjar)表示,妻子夏米瑪(Shamemma Begum)23日在當地醫院產下一名女嬰,然而孩子出生就被醫生宣判是死胎,且他們在醫院等了約2個小時才獲得後續治療,後來決定把孩子埋葬醫院附近墓地。

巴沙拉特與妻子返家後,由於當地民眾抗議把孩子埋在醫院附近地,所以下葬1小時後又把屍體挖出,結果意外發現孩子居然在哭。事件引發外界批評,醫院和醫護人員工作態度不專業才會造成疏失,當局回應,目前已將涉案的2名工作人員停職,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