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長期不回家!她泣:孩子已兩個月沒見爸 網一看搖頭:沒救

▲▼哭,傷心,難過。(圖/記者鄺郁庭攝)

▲老公長期不回家,讓原PO心碎難過。(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婚姻生活本來就需要雙方用心經營,更何況還有了孩子。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老公長期在外不回家,「孩子已快2個月都沒見到爸爸」,網友卻看到1關鍵搖頭,直言「原PO已沒救」。

原PO表示,老公一直都在外縣市工作,生第一、第二胎時,都有想說要搬去跟老公生活,卻被對方以「現在的租屋處生活機能比較好」為由拒絕,但也表示「假日都會回家」,希望原PO不要吵鬧,「但這幾年,我帶著孩子幾乎都是過著偽單親的生活」,原PO難過說道,孩子一個月只看得到爸爸2次,而且一回家不是整天都在睡覺,就是跟朋友出去玩,「我偶爾要他帶我們出去走走,他都嫌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自從去年三級警戒後,老公就算休假也都待在宿舍,本來想說為了疫情可以體諒,「但現在已經降回二級了,他還是不愛回家」,原PO心碎「甚至他去年12月底,一共休了5天也沒跟我說」,還是原PO看到老公同事的太太打卡才知道,原PO既氣憤又納悶「寧可跟同事出去玩,也不回家到底是什麼概念?」並表示孩子已經快2個月沒看到爸爸了,就連視訊他都嫌麻煩,「我們母子三人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

就算身邊的朋友都勸原PO看開點,「至少他每個月的家用都不曾少給」,但原PO認為不只孩子需要爸爸,「我也會想我老公,為什麼他可以對這個家漫不在意?」連想跟老公講清楚都只會被說控制慾太強,讓原PO不禁問道,「我只是要求他回家而已,難道錯了嗎?」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勸原PO,「看開一點才有心理準備」,「我覺得慢慢會磨掉妳對他的愛,愛家的老公不應該是這樣的,加油」,「妳心裡難道真的都不知道,妳老公有可能做什麼事嗎?」,「這還不夠明顯嗎?他的心已經不在這個家了」,許多人都認為原PO應該早日看清事實,但也釣出原PO回覆,「我很愛他,而且他是孩子的爸」,令網友們最後也忍不住搖頭「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