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有心人破壞台灣」 蔡英文:要守住林昶佐、林靜儀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中選會3日宣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1月9日投票,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日舉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4日晚間登上民進黨社群之夜,為林昶佐、前立委林靜儀加油打氣,呼籲支持者守住雙林,不要讓他們孤單,也不要讓有心人繼續破壞台灣。

▲▼蔡英文4日晚間在民進黨社群之夜壓軸登場 。(圖/翻攝自YouTube/蔡英文)

▲蔡英文4日晚間在民進黨社群之夜壓軸登場 。(圖/翻攝自YouTube/蔡英文)  

蔡英文今天在社群之夜上,指著坐在台下的林靜儀向支持者們說,「這個就拜託你們了!」她並讚美林靜儀是「勇敢又專業的辣台妹」,現在正在為台灣隊努力的拼立委補選,因此,明年1月9日要一起守住最溫柔、最堅定的台灣隊友林靜儀。

蔡英文也說,她要請大家一起守住林昶佐,現在他正在遭遇惡意罷免行動,呼籲支持者要團結支持林昶佐,不要讓他孤單,不要讓有心人繼續破壞台灣,「我們已經成功地守住疫情防線、守住國防、守住經濟,此時此刻也要正面迎戰,守住發展路線,守住林靜儀、守住Freddy(林昶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