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小物「1盒1699元」妹子3字瘋搶!另一派秒滅火:看看就好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上架史努比聖誕小屋裝飾。(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Costco)商品相當多樣化,生活用品、美食經常引發熱論,可愛的擺飾也讓會員手滑。最近好市多就上架一款「Snoopy聖誕紅色小屋」,整個高度有49公分,屋頂上的燈泡還會發亮,讓不少史努比控很心動。不過,網友評價很兩極,就有人直呼這是「無用的可愛小物」,一個售價還要1699元,馬上就滅火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說他幫別人買這款「Snoopy聖誕紅色小屋」,到現場的時候才發現「一盒這麼大」,但仍不自覺地搬了一盒。結果他要騎車時就傻眼,因為根本沒辦法放在腳踏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原PO苦惱的時候,幸好有熱心路人提供兩條彈力繩勾,「要跟他買,他很阿莎力說免(不用)!真的很感謝你!」最後,一組由女友騎車載回家,他自己則是抱著一盒搭捷運,「還好不是一人帶兩隻,可能當下會馬上去退貨。」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幫忙代買,自己也不小心手滑帶了一盒回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不少女網友秒心動,「超可愛這個我可以」、「超可愛的,我也搬一隻回家,另外米奇米妮也帶回家了」、「要這個嗎……我們手刀衝刺去買」、「這隻真的是隻騙人狗,我都不敢去看,會被迷走。」還有人就是因為「好可愛」3字入手,也可以看到有網友求代購。

不過,也有人相當冷靜,「哇~我怕會長灰塵」、「我買不下去」、「這對我來說真的太佔位子了~可愛歸可愛,我看看就好」、「可愛但不實用的東西哈哈哈」、「這個真的母湯,太佔空間」、「看到價錢以及這只是裝飾而已……我就想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