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喝醉激戰小王 完事「全裸暴斃」廁所內!慘遭拋屍荒山

▲床,毛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陸女和情夫大戰一番後猝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一人妻徐麗(化名)在一次喝酒後,和張姓情夫大戰一番,之後去廁所嘔吐。情夫則自顧自在床上睡著了,直到隔天起床後,他發現徐麗竟然已經死在了廁所裡。為了掩蓋兩人的關係,他竟然將徐麗屍體丟棄到荒山。

綜合陸媒報導,2021年9月,張男因侮辱屍體罪被起訴。張男,1976年出生,家住江西貴溪市,他和徐麗保持著不正當男女關係。

2021年1月20日晚7時許,徐麗與其同學在貴溪十字路口的火鍋店吃晚飯,期間喝了兩杯酒,後到貴溪「某會計學校」上課。

晚上10時許,徐麗打電話給張男,要求對方到貴溪市火車站附近接她。張男趕至該地點後,開著徐麗的小車,來到自己租的某社區租屋內,期間二人發生性關係。後來,雙方分別至廁所內洗完澡,徐麗到廁所裡嘔吐,張男則睡著了。

隔天上午10時許起床,張男才發現,徐麗竟然全身赤裸,猝死在廁所裡。張男害怕被雙方家人知曉二人關係,且為掩蓋徐麗在其住處死亡一事,便於當日15時許,將屍體從房內搬運到後車廂,將車開至貴溪市某廠西側後山停放,並偽造現場後離開。

同年1月22日下午,徐麗的屍體被路人發現並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