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霸凌正宮」遭爆與雪碧同居偷生 已婚金主告記者結果曝

▲雪碧捲入當小三且未婚生女的風波。(圖/翻攝自Instagram/sprite0719ss)

▲雪曾遭爆料當老闆小三且未婚生女,老闆和闆娘分別提告結果都不起訴。(資料照/翻攝自sprite0719s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情色教主」雪碧先前遭媒體爆料,和已婚的老闆郭柏均同居生女,郭因此被妻子林咚咚控告妨害家庭通姦等罪,最後因大法官解釋通姦除罪,才不起訴,郭另外委請律師,控告報導記者涉嫌撰寫不實文章妨害名譽,但在檢察官展開偵查時,郭又具狀表明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法處分不起訴。

周刊媒體2019年12月25日報導「小三霸凌正宮情色教主雪碧搶人老公偷生」、「果然本刊接到十分可信的爆料來源,雪碧孩子的『精主』,是她所屬女團『JUCCY』的幕後老闆、有三個小孩的人夫郭伯均」、「本月十九日晚間,郭柏均也搭車進入月子中心,而且到隔天都未見他離開,種種跡象,都驗證兩人關係匪淺」、「郭柏均從此離家出走,和雪碧同居在內湖港墘路豪宅」。

▲▼林咚咚、郭柏均。(圖/記者李毓康、蕭雅玲攝)

▲郭柏均(右)控告媒體記者妨害名譽,自己也曾被妻子林咚咚告通姦。(資料照/記者李毓康、蕭雅玲攝)

報導刊出後,郭柏均的藝人妻子林咚咚(林家慧)到士林地檢署控告郭和雪碧(方祺媛)涉嫌妨害婚姻,另外指控郭舉行記者會,自嘲是「台灣第一渣男」外,暗喻他和林咚咚所生的第3個孩子「不是親生」,涉嫌妨害名譽。

結果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大法官作出解釋,通姦除罪,此外,檢察官勘驗記者會光碟,郭也沒有直接說過孩子不是親生的,妨害名譽罪嫌不足,因此通通不起訴。

郭柏均另外委任律師控告週刊記者,涉嫌用不實指摘內容文章,妨害了郭的名譽和社會評價,但是台北地檢署正要展開調查時,郭又遞狀向檢察官表示撤回告訴,因妨害名譽屬於告訴乃論之罪,台北地檢署因此依法處分不起訴報導記者。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牙醫喪子與無緣媳婦「情同父女」 醫師娘怒告追討兒子遺產

《愛什麼稀罕》歌詞是她的 滾石代理「有這動作」挨告侵權

蛇蠍女謝依涵逃死「獄中念空大」 最快17年後可聲請假釋已53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