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Nokia神機」吞下肚!整台3310橫躺胃裡 醫生看X光照超傻眼

▲▼他將Nokia3310吞下肚 X光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Skender Telaku)

▲X光照可以清楚看到一台手機卡在胃裡。(圖/翻攝自Facebook/Skender Telaku)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科索沃一名33歲男子日前因腹痛到醫院就診,沒想到原因竟是他直接把「Nokia神機」3310給直接吞下肚,讓醫生當場傻眼,從曝光的x光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手機橫向卡在他的胃裡,最後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手機殘骸取出,但至今仍不知道為何這名男子要吞手機。

▲▼他將Nokia3310吞下肚 X光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Skender Telaku)

▲醫生利用內視鏡將手機夾出。(圖/翻攝自Facebook/Skender Telaku)

根據Metro等外媒報導,科索沃醫生特勒賈庫(Skender Teljaku)日前在接到通知,有一名33歲男子因腹痛就醫,原因竟是男子將整台Nokia 3310給吞下肚,從x光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手機橫向卡在他的胃裡。特勒賈庫說,手機裡的電池酸液可能會外洩,男子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最後醫生說,他們決定不開刀,選擇用內視鏡的方式將手機分成三塊夾出來,「在所有的零件中電池是最危險的,因為它可能隨時會爆炸,我們嘗試把異物從嘴巴裡拉出來,如果失敗的話再開刀。」而特勒賈庫也將手術全程影片放到網路上,瞬間引發轟動。

整個手術時間花了兩個多小時才順利將整台手機取出,所幸男子沒有任何生命危險,也沒有出現併發症,但至今都無法確認男子為何會將手機吞下肚,考量到Nokia 3310的大小,男子絕對不是不小心的。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