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彩繪巨根」詭立路中間...村民圍繞燒香祈福!結果竟超有用

▲▼泰國「彩繪巨根」詭立路中間。(圖/翻攝自Facebook)

▲「彩繪巨根」雕塑立在路中間。(圖/翻攝自臉書/chamnan.kaenthongdaeng)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東部目前也受缺水所苦,北柳府一處村莊的村民為了祈雨,就按照古禮在路中央見了一個「巨大陰莖」雕塑,並圍繞著它拜拜祈福,結果真的在兩天後降下大雨,令人嘖嘖稱奇。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泰國東部北柳府Yothaka村的居民受到缺水所苦,因此村民9日決定按照傳統古禮,在村莊的路中間建造一個巨大的陰莖雕塑,這個酷似男生下體外型的雕塑叫「Palad Khik」象徵著生育和新生,建造並彩繪完成後,村民也都圍著它祭拜祈雨。

▲▼泰國「彩繪巨根」詭立路中間。(圖/翻攝自Facebook)

▲▼村民建造傳統巨根雕塑,並圍繞祭拜祈雨。(圖/翻攝自臉書/chamnan.kaenthongdaeng)

▲▼泰國「彩繪巨根」詭立路中間。(圖/翻攝自Facebook)

當地村長表示,這是他們村莊的傳統,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替整個雨季祈福,而這次也是在雕塑建立完成後兩天,村莊就降下了大雨。村長也說,這座雕塑是蓋在沒有其他出口的死路上,所以不會造成交通混亂,雨季來臨後也會移開。

當地39歲村民Koson Samang也證實,雕像立起來兩天後,村莊就下起了大雨,但是量還不足以灌溉稻米,所以他們會繼續祈福。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