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記者問《網管法》 柯文哲驚「妳還在喔」:蔡衍明滿厲害的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天新聞台於12日零時正式關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披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正研擬《網管法》,擬對網路言論進行核管。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記者會時,被中天記者詢問網管法相關問題,他先是驚訝地說,「妳還在喔?」隨後又稱讚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滿厲害的,全部都沒解聘任何一個。」

▲▼柯文哲出席北市社會住宅長期維護管理精進模式研討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北市社會住宅長期維護管理精進模式研討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16日出席台北市社會住宅長期維護管理精進模式研討會,一名中天記者詢問關於《網管法》相關問題時,柯文哲驚訝地說,「喔!妳還在喔?哇你們老闆還滿厲害的,全部都沒解聘任何一個(人),聽說他一年要虧12億⋯」

隨後,柯文哲回應道,完全沒有管也是不對,但是依法行政是一種精神,「公平嘛!如果你依法行政,是針對某些人在立法,那當然人家會講嘛!」所以處罰都可以,但要依法行政,老百姓眼睛都在看,法令制定出來對每個人都適用、公平,別人也不會講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專訪/跟外甥納豆尬演技 侯友宜:我曾經為了破案演過「X客」
專訪/侯友宜給403萬市民的內心話首公開 「我一定打好新北10年基礎」

更多熱門新聞...

專訪/「返校日」聽見孩子的聲音 侯友宜:與時代脫節的人容易走錯路
專訪/「不少同事都在天上了」侯友宜談正氣:還能做事就是福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