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檢詐78萬得手...當街被壓制:犯什麼法自己知道! 遭假警洗劫

▲新北市黃姓男子開設網路賭博網站,不滿鄭姓、傅姓少年網路簽賭百家樂欠下大筆債務未還,竟將2人雙手銬住囚禁廢棄水塔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蘇姓詐騙車手收到78萬元贓款後,立刻遭假警察壓制在地黑吃黑搶走贓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黃姓婦人5月間遇到詐騙集團,依對方指示,帶了78萬元到某公園面交給由蘇姓車手假扮的檢方人員,蘇男一拿到錢,立刻被自稱警察的人雙手反扣壓制在地,嗆「犯什麼法自己知道啦」,蘇男被搶走78萬元後不知所措,躲回台南老家,直到黃婦報案遭詐騙,正牌檢警追查發現,蘇男是遭假警察「黑吃黑」,北檢10日依強盜等罪起訴蕭男等3人。

起訴指出,詐騙集團使用的是「銀行帳戶遭凍結」招式,騙黃姓婦人要趕快把錢都領出來,交給檢方保管,黃婦因此在5月26日,依約把78萬元現款帶到台北市錦州街附近的永盛公園停車場出入口,交給蘇姓男子假扮的檢方人員。

蘇男得手後,立刻有2名男子一擁而上,把蘇男壓制在地,並且雙手反扣,男子大嚇「我們是警察,犯什麼法自己知道啦」,然後把蘇男身上的錢和手機都拿走,蘇男被留在原地傻眼,東張西望不知道該怎麼辦,又無法聯繫集團同夥,索性離開躲回台南老家。

而黃婦在面交鉅款後,覺得可疑,報案遭到詐騙,檢警循線找到蘇男,以及把贓款搶走的蕭姓、柯姓2名男子以及幫忙把風的柯男女友林姓女子,並且在2男家中搜出1把改造金牛座槍枝、子彈共27顆。

蕭男坦承,因為接到在大陸詐騙機房工作的「阿寶」線報,得知有詐騙車手要去收錢,因此找柯男等人一起到現場埋伏行搶,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盜、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起訴蕭男、柯男、林女,持續追查行搶同夥「阿義」,至於遭黑吃黑的蘇姓車手涉詐欺部分,正另案偵辦中。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潑屎「保護傘」逼停業!4人起訴送審 北院今決定是否繼押

投資英國房產保證130%買回!台灣搜房+亞太國際吸金17億 5人起訴

6仙女被淫教主少龍猥褻性侵...再遭公審霸凌 北檢籲勿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