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狂提問遭「5字勸阻」!高雄國中生暴走 持便當盒K破老師頭

▲▼男子將便當盒裡的剩菜剩飯吃光,並四處找水喝。(圖/記者陳雕文攝)

▲國中生疑上課提問遭老師勸阻,憤而持便當盒砸破老師頭。(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文/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2日電)高雄市1名國中生砸便當盒致老師額頭受傷濺血,還有手腳多處瘀青,目前老師公傷休假中,市府教育局啟動危機事件處理,也將提供學生適性課程。

日前1名國中學生於英文課疑提問了多次遭老師說下課後再問,心生不滿而對老師砸便當盒,致老師頭手受傷多處還有頭部流血。

學校校長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表示,學生有情緒障礙。據知因鑑定未達智能障礙等級,未能接受特殊班的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學校對學生攻擊老師的事件表示遺憾並聲明立即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依規定予以學生懲處,學生及班級由輔導室及學生輔導諮商中心進行後續輔導。

學生攻擊老師事件,教育局指出會依據「特殊教育法」規定提供學生相關服務,含分散式資源班教師安排社會技巧等特殊需求課程等。

學生為高關懷對象,教育局補助學校經費提供學生適性課程,聘請工時教師助理員或派遣諮商心理師、社會工作師等專業團隊到校服務等需求,以有效改善學生的行為問題,確保教師教學環境為友善、安全、健康的校園學習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