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童腸爆脫肛!戀童犯趙斗淳即將出獄 女童父淚訴:沒錢搬家

▲▼趙斗淳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MBC PD수첩 )

▲趙斗淳將娜英拖至位於京畿道安山市檀園區的教會廁所內性侵(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境內廣為人知的戀童癖性侵犯趙斗淳(조두순)曾於2008年在教會廁所性侵8歲女童,重創女童肛門與生殖器官、導致其大小腸脫離,以飲酒等精神狀態不佳為由僅被判12年徒刑,如今即將於今年12月13日刑滿出獄,依意願回到京畿道安山市住處,卻再度造成當年被害女童娜英(나영이,化名)、家屬與附近住戶極度恐慌,被害者父親為保護女兒安全不得不決定搬家。

然而搬家需要耗費一筆極大費用,使被害者父親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根本毫無足夠經濟能力應付。對此,有公民團體募款1億多韓元,希望能協助娜英與其家屬早日擺脫惡夢。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公民團體「韓國暴力虐待預防協會」今(28)日表示,從23日起開始發起募款運動,短短5天以內有1991名民眾伸出援手,募得1億50萬韓元(約新台幣250萬元)。

►性侵8歲女童致脫腸掛尿袋 趙斗淳藉飲酒「失憶」:有證據就把我閹了

▲▼趙斗淳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MBC PD수첩)

▲趙斗淳即將於今年12月13日刑滿出獄。(圖/翻攝自Youtube)

該協會的會長申宜真(신의진)在擔任小而精神科醫師時,曾負責娜英的心理諮商,她受訪時表示,「最近聽聞娜英的父親因為苦於經濟上的困難而無法搬家,兒童性犯罪者與被害人住同一個社區,這對被害者而言,無疑是精神上的虐待。若政府無法阻止類似悲劇發生,就只能靠市民們出力。」

據悉,趙斗淳近期在獄中曾表示,若出獄後想回到安山市住處,與被害者一家人的住處距離根本不到1公里;然而娜英、娜英的姐姐與父母一家四口每個月僅靠250萬韓元(約新台幣6.2萬元)過活,其中包括政府每月30萬韓元的基礎生活補助津貼,以及娜英父親擔任建築工人的收入。

該協會相關人士表示,募款活動預計進行到11月30日為止,之後募得款項將交給娜英父親。

►刷爆仇恨值!老翁威脅殺人「被警釋放回家」...2hrs尋仇砍死2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