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前才犯案!台中男見騎樓窄「當她老公面前」再襲人妻胸…被逮喊:不小心

▲桃園市徐姓男子因對女性有人產生愛慕之情,前年4月以買新厝為由,邀請女子參觀新房,卻趁機應上性侵得逞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男子當著女子丈夫面前襲胸,卻稱「不小心碰到的」。(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徐姓男子今年2月24日早上行經一處停放多台機車的騎樓,見空間狹窄,且有機可趁,竟當著女子小花(化名)丈夫面前,對小花襲胸得逞。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性騷擾罪,將徐男判拘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當時51歲的徐男走在騎樓,見小花朝自己方向走來,且該處剛好停放多台機車,空間瞬間變得相當窄小,他竟大起色心,利用狹小範圍,跑到小花面前阻擋去路,再刻意以右手肘觸碰小花左側胸部,藉機性騷擾得逞,而小花的丈夫在旁目擊全程,相當傻眼,立刻報警處理。

事後,徐男雖坦承有襲胸,但辯稱「我是不小心碰到的」;法官勘驗檢方調查紀錄,發現徐男於案發前的同年2月6日,就曾以「突然刻意移動至女子前方」的動作,藉機性騷擾得逞,另外監視器畫面全程拍下徐男襲胸經過,足以證明徐男的說詞明顯在卸責,不足採信,因此審酌後,判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囊括各國料理,味蕾環遊世界

【更多新聞】

「小狗狂吠」16住戶怒連署報案!飼主遭罰2千…硬扯:是鄰居先敲鐵門挑釁

合作社男店員騙國二妹進櫃台!二度「掀衣猥褻」...她崩潰向社工哭訴

台南人妻遭惡意逼車!黑衣男「狂拍車窗」連環嗆:安那 網釣出本尊怒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