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勸「大伯對我們好要多親近」 單親少女崩潰怒拒...揭痛苦不堪過往

▲桃園市曹姓男子去年4月間得知女同事曾墮胎,謊稱要去除嬰靈需與其發生性行為,5度性侵女同事得逞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少女從小被大伯抱到腿上猥褻,不滿母親還勸她要多和大伯親近。(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名母親常勸女兒小玉(化名),要和大伯多親近,因為「大伯照顧我們,對我們很好」,小玉隱忍多年,終於在去年受不了,向母親抗議,從小就常常被阿伯抱上大腿,讓他亂摸下體,長大後,阿伯更進一步把他叫進房裡猥褻,台北地檢署接連以對未滿16歲少女猥褻、利用權勢猥褻等罪起訴這名色大伯。

據了解,小玉從小就沒了父親,和哥哥姊姊們都靠母親扶養,逢年過節的時候,一家人會到大伯家或爺爺家聚會,大伯疑見小玉年幼可欺,會趁著小朋友都在客廳前方看電視的時候,把小玉叫到後面沙發,抱上自己的大腿,然後用抱枕等物品當掩護,在小玉的下體亂摸。

等到2017年間,小玉年紀年滿16歲了,大伯開始要求小玉到房間裡,趁獨處的時候,對小玉上下其手,小玉對大伯的行為無法接受,開始表達出對大伯的厭惡與不滿,2018年間,小玉母親察覺小玉對大伯有敵意,勸小玉「大伯照顧我們,對我們很好,要多親近」。

小玉決定告訴母親自己多年來遭遇,母親驚覺女兒受辱報警,台北地檢署2月間,先以阿伯在小玉16歲之前,至少犯下20次的猥褻行為,依對未滿16歲少女猥褻罪起訴阿伯;11日,檢察官再根據大伯自己供稱,2017年到2018年間,曾3度叫小玉到房間等事證,另外依3個利用權勢猥褻罪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獨/首例偵查庭內「喝醉證清白」!200CC威士忌睡14hrs 檢實測認定他沒酒駕

涉性侵女客被踹下床...再對2女舔胸!按摩師竟辯「她也有摸我」

美吾華董座涉內線交易!「懷特痛寶」解盲前買自家股...擬制性獲利金額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