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戴口罩害大家都不能飛! 女客被狼狽趕下機...全機掌聲歡送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因為不願意戴上口罩引發衝突事件。一架從俄亥俄州飛往北卡羅來納州的航班上,一名女乘客不但拒絕配戴口罩,還和空服員大聲爭執,最後被強硬趕下飛機,當她狼狽提著大包小包要離開時,大快人心的場面令全機乘客響起掌聲,開心歡送她下機。

事件發生在19日,考量到疫情情況,許多航空公司規定2歲以上旅客搭機時應配戴口罩,然而一名女乘客卻以身體健康為藉口,硬拗自己可以不用戴口罩,誇張態度引發其他乘客不滿,也與機上空服員發生爭執。

拍攝影片的女子斯萊德(Jordan Slade)表示,鬧事女子先是要求空服員讓她優先上機,登機後又一直在打電話,後來還與前來關心的空服員吵架,「她拒絕戴口罩,讓整班飛機的人陷於被感染的風險中,有一名乘客還為此直接和她起衝突」。

女子不戴口罩的行為導致班機無法起飛,耗費許多時間後終於被趕下機,而當她狼狽離開時全機響起了掌聲,她還生氣回嗆,「你們想拍手就盡量拍吧」。影片被斯萊德分享在抖音後獲得瘋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為什麼她沒戴口罩可以上機?」還有網友不解,「為什麼有人寧願被趕下飛機再多花錢買機票,也不願意戴上口罩」。

▼女奧客被趕下機時,全機響起了歡呼。(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飛機座位,經濟艙,飛機,機艙。(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