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年輕人奴性重才快樂」他稱香港更自由:想移民大錯!有種在台阻饒捷運

▲▼香港,反送中,反修例,國安法,港版國安法。(圖/路透社)

▲香港民眾上街反對「港版國安法」。(圖/路透社)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港版國安法」預計於28日在大陸全國人大會上進行審議,許多港人對香港的前景感到擔憂,已開始規劃移民,其中台灣詢問度增加10倍。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表示,香港年輕人誤以為台灣很自由,還想要移民台灣,真是大錯特錯,「台灣的年輕人只是奴性重,他們之所以感覺很快樂,是因為他們被奴役還怡然自得…對於疫情稍有質疑,馬上被刑事局約談做筆錄,香港人你們能想像嗎?」

專營港人移民台灣的移民公司朗峰國際指出,「港版國安法」的消息一出,公司立刻接到大量諮詢電話,數量至少升上了10倍,「最晚到凌晨1點多都還有電話,接著清晨6點又有人打來。」

總統蔡英文27日指出,會有專案來處理港人進入台灣安置、就業等,「我們照顧香港人民的決心不變,我們會提供他們必要的協助,讓他們到台灣來居留、生活,還有工作。」

▼詹江村認為,台灣媒體被控制,只能播官方要的資訊。(圖/路透社)

▲▼香港,反送中,反修例,國安法,港版國安法。(圖/路透社)

根據台灣《香港澳門居民進入台灣地區及居留定居許可辦法》,香港、澳門人民若想申請在台灣居留,其實有16種方式,包括最廣為人知的在台投資600萬以上,還有依附親人、在特殊領域有成就者。

不過,詹江村26日在臉書說,「香港年輕人誤以為台灣很自由,還想要移民台灣,真是大錯特錯,帶種你在台灣走向街頭,破壞交通設施,阻撓捷運試試看。」

詹江村表示,「香港遠比台灣自由太多了,不要被台灣年輕人誤導了,台灣的年輕人只是奴性重,他們之所以感覺很快樂,是因為他們被奴役還怡然自得。」

詹江村寫道,「媒體被控制,只能播官方要的資訊,天天造神,對於疫情稍有質疑,馬上被刑事局約談做筆錄,香港人你們能想像嗎?」

▼詹江村臉書發文。(圖/翻攝「詹江村專頁」臉書)

「台年輕人奴性重才快樂」詹江村稱香港更自由:想移民大錯!有種在台阻饒捷運。(圖/翻攝「詹江村專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