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家族詛咒?羅伯特孫女、曾孫傳死亡 划獨木舟撿球翻覆後失蹤

▲▼美國前馬里蘭州州長湯森(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其父親是美國前司法部長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森的女兒以及孫子失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前馬里蘭州州長湯森(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3日表示,她的孫子與女兒可能已經死亡,兩人的獨木舟先前在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翻覆。湯森來自甘迺迪家族,是美國最知名的政治家族之一。

根據NBC報導,湯森3日晚間發布聲明指出,她40歲的女兒梅芙(Maeve Kennedy Townsend McKean)與8歲的孫子麥基恩(Gideon)失蹤,當局仍在進行搜尋工作。她懷著沉痛心情告訴眾人,當局所展開的工作,已從救援轉向為尋找遺體。

湯森形容,梅芙個性鮮明,笑聲宏亮,富有感染力,做任何事情總是全力以赴。根據有關官員說法,梅芙與麥基恩2日下午在馬里蘭州住家周邊的海域失蹤,初步調查顯示,兩人可能是划著獨木舟,想到另一處海灣拿回一顆球,但無法划回岸邊。相關部門後來發現一艘翻覆的小船。

湯森來自美國最知名的政治家族之一,她是羅伯特·法蘭西斯·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的長女,也是美國第35任遇刺身亡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的姪女。

甘迺迪家族在歷史上多次發生悲劇事件,約翰·甘迺迪1963年出訪德州期間遇刺身亡,羅伯特·法蘭西斯·甘迺迪1968年遭到刺殺,約翰·甘迺迪的兒子、小甘迺迪1999年墜機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