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天紀錄可以自動備份了!功能操作設定曝光 還可調整上傳雲端頻率

▲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圖/翻攝LINE官網)

▲LINE App推出更新可以自動備份。(圖/翻攝LINE官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LINE App最近針對iPhone手機用戶的iOS 10.3最新版本進行更新,除了有「追蹤非好友用戶貼文」以及推薦貼文功能之外,還增加了「定期自動聊天備份」,可以自訂訊息自動備份的頻率,讓民眾有備無患,更換手機也可以讓LINE聊天紀錄無縫接軌。

蘋果用戶可先把LINE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就能在設定選單內,找到手動開啟自動定期備份的功能,打開後,也可以設定更新頻率,未來手機充電時並於Wi-Fi環境下,就會自動執行LINE聊天室訊息備份至iCloud雲端存放。

該如何使用自動備份功能呢?首先打開LINE的設定選單,點選聊天,接著按聊天歷史備份,選擇「自動備份頻率」,接著就可以依據個人需求設定頻率,如「每天一次」、「每三天一次」、「每週一次」、「每月一次」等4種選擇。

▲LINE自動備份聊天紀錄。(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攝)

▲LINE自動備份聊天紀錄。(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