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外埋伏1小時 無業男「借錢」捅死店員!手機、錢包都沒拿走

▲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網咖蘇姓男子涉嫌持水果刀殺人案,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檢偵辦。(圖/記者沈繼昌攝)

▲蘇男借錢不成,持刀殺害網咖店員。(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28日發生殺人案,35歲的蘇姓男子因借錢不成,持刀捅死年僅19歲的網咖店員,行兇的蘇男隨後回到網咖,換好衣服,再到警局自首。不過,蘇男犯案前,曾在網咖等該名網咖店員一個多小時,且行兇後沒有搶走手機、錢包等財物,與「借錢不成殺人」的動機似乎有出入。詳細犯案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凌晨,35歲的蘇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在路上將19歲的劉姓網咖店員攔下,想要借錢來用。沒想到,借錢不成,蘇男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劉男的左胸刺去,導致劉男心臟破裂,當場噴血倒地,送醫前就已不治。

事件發生後,蘇男還回到劉男上班的網咖,將行兇時身上的衣服換下,穿上乾淨的衣服,接著再到警局自首。自首時,蘇男還洋洋得意地向警方說,「我是熟客哦」,讓死者的姊姊難以忍受。

▼兇嫌刺死店員,還回到網咖換了衣服,再到警局自首。(圖/翻攝《東森新聞》)

▲▼無業男借錢不成,持刀殺害網咖店員。(圖/翻攝《東森新聞》)

檢警原先認為,蘇男是持刀隨機搶劫,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在劉男走過兇殺地點前,其實已有民眾路過,還有落單女子走過那條路,但蘇男都沒有跳出來行搶,等到劉男經過,才拿著刀出來。

此外,蘇嫌供稱「借不到錢」,才會與劉男扭打在一起,進而痛下殺手,但蘇嫌犯案後,沒有搶走劉男的手機、錢包等財物,令人感到相當奇怪。不過,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無業男借錢不成,持刀殺害網咖店員。(圖/翻攝《東森新聞》)

▲死者姊姊等不到人,騎車外出尋找,卻發現弟弟倒臥血泊中。(圖/翻攝《東森新聞》)

同在網咖上班的姊姊說,弟弟平時上班準時,當天突然沒有出現,讓她感到相當擔心,因此騎車外出尋找,沒想到發現弟弟躺在路邊,倒臥血泊中,讓她相當崩潰。

死者的姊姊崩潰說明,弟弟平時很獨立、孝順,從來沒跟家裡拿過錢,也不會讓家人擔心,喜歡各種外文,還自學日文、考到證照,最近還打算學俄文、英文,今年還要當兵,回來後想去做日文翻譯,人生才剛要開始,沒想到被蘇男一刀給毀了。

►周末超殺快閃!獨家首賣韓國cocodor永生花擴香現省160元

▼兇嫌在路上等死者經過,才跳出來「借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網咖蘇姓男子涉嫌持水果刀刺死劉姓網咖員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