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摩擦鑰匙」在褲中爆炸! 英男左大腿「3度灼傷」…皮全不見

▲▼電子菸,電子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子煙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電子煙是許多抽菸人士的選擇之一,更因為體積小攜帶方便,很多人會選擇把電子煙放在褲子口袋裡。英國男子理查德(Richard Bingham)慣性地把煙放在口袋裡,但煙意外的跟金屬鑰匙產生磨擦,竟然造成一場小型的爆炸,造成他的褲子黏在大腿上,送醫之後被發現腿部3度灼傷,整塊皮都不見了,畫面十分驚悚。

根據《太陽報》報導,今年37歲的理查德在倫敦北部的一間醫院工作,事發當天他說他先是聽到「嘶嘶聲」,並問其他同事發生甚麼事了,隨後聲音不見,但他突然感受到左邊大腿傳來熱度,他瞬間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理查德試圖從口袋裡拿出電子煙,但手也被燙傷,不僅煙沒辦法拿出來,就連他想要脫下鞋子跟褲子查看傷勢,也有困難,因為他已經被嚴重燒傷了;他隨後被送往急診室搶救,左大腿遭受3度灼傷,手的部分也因為燙傷起了水泡。

報導中指出,消防人員認為,理查德口袋裡的鑰匙可能是罪魁禍首,煙因為跟金屬物品摩擦導致電池短路,才釀成這次的意外;諷刺的是,理查德的女友就在一間販賣電子煙的店裡工作,卻不知道電子煙跟金屬物品接觸時,有可能會引起爆炸。

對此理查德說,他已經抽電子煙4年了,也看過相關的爆炸影片,但沒想過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他覺得自己已經算幸運的了,因為他的口袋裡總是有零錢或鑰匙,現在的他只希望這次的經歷能警示其他人這個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