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川普! 彭博陣營內部民調流出「考慮搭檔希拉蕊」

▲▼ 消息人士透露,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未來可能會與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搭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紐約市長彭博投入龐大資金,提高聲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於11月3日登場,民主黨角逐候選人提名的競爭激烈。消息人士透露,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未來可能會與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搭擋,讓她擔任副手,迎戰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川普。

綜合Drudge Report、CNBC等外媒報導,彭博競選陣營先前進行內部調查,而彭博擔任總統、希拉蕊擔任副總統的搭檔組合似乎成為最佳選擇。

消息一出,彭博競選團隊不願正面回應,僅透過發言人薛克特(Jason Schechter)發出聲明,強調團隊現階段關注的重點是一系列初選(primary)及辯論,並非副總統人選猜測。而希拉蕊發言人則未回應CNBC記者的詢問。

報導指出,彭博是民主黨內最後一位表態爭取提名的人選,他投入龐大資金在廣告、網路來提高聲量,目前已有初步成效,民調支持率逐步攀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